close
雖然有不少人說南崁是美食沙漠😂 

但對於住在附近的我來說,即便是沙漠還是得好好的找飯吃,而我用著不只要找飯吃,還要找到好飯吃的精神,意外的發現這家外觀挺吸引我的便當店(?!)

以下進入正文⚠️  

以上為他們家的菜單,很明顯的價位都比一般的同等便當店貴上10~20$(我想可能就跟星巴克的概念一樣吧!就多花幾十元買個氣氛🤔)


  

每到一家沒光顧過的店,個人的習慣就是點他們家的「安全牌」,既然這家店不叫做阿美雞腿飯也不叫做阿美魚排飯,而是叫阿美排骨飯,想當然爾排骨飯應該是最厲害的,於是我點了「手打排骨飯」,他算是一個套餐,排骨炸得算是酥脆,對於不喜歡吃排骨裹太多粉下去炸的我來說,算是還不錯的表現,缺點是他給上來的配菜都是偏涼的,感覺不出配菜上要給客人的誠意,ㄧ消一長間,這份排骨飯我給75分。


  

另外我覺得特別的是,這倒是第一次去便當店吃飯,會看到有提供「茶包」給客人做沖泡的選擇,一般店家為了省成本都是用已經泡好或是直接用好的熱茶居多,旁邊也有提供飲水機供客人沖泡(廢話😂)

  

後記

隨著三月要過去了,接著也快可以準備迎接夏天了,如果不想要吃個便當搞的身體都是油煙味或是沒冷氣搞的滿身大汗的吃飯,我覺得這裡可能會是跟三五好友不錯的用餐選擇👌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榮興路28號
電話:03 222-3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樂一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